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把经典椅子和它背后的故事,肯定有你喜欢的一款?

来自:安庆装一网日期:2016-09-15 20:57:59
对我们普通人而言,大品牌和设计师的经典家具依然显得有些遥不可及,一把椅子少则上千,多则上万。于是,便又刮起了一股经典款椅子的“山寨”风。今天我们就从椅子入手汇总了这篇“20把被疯狂山寨的椅子”。

大师椅——设计的大师们的经典代表作

对我们普通人而言,大品牌和设计师的经典家具依然显得有些遥不可及,一把椅子少则上千,多则上万。于是,便又刮起了一股经典款椅子的“山寨”风。

“山寨”相对于名品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词,有人依靠山寨牟利,有人备受山寨迫害,有人通过山寨满足自我需求,有人想把山寨打入十八层地狱.....

今天我们就从椅子入手汇总了这篇“20把被疯狂山寨的椅子”,耐心阅读做好笔记哦~

〔1〕伊姆斯椅 Eames Chair,1950

设计师 | 伊姆斯夫妇(Charles and Ray Eames)

首先不得不提地便是设计师都爱的伊姆斯椅,在某宝一搜一大波伊姆斯椅便会扑面而来,也是今天介绍的20把椅子中销量最好的。

伊姆斯椅是由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Eames夫妇设计的,灵感来自法国艾菲尔铁塔,优美的外形和实用功能使其大受欢迎,无论是作为餐椅,还是休闲椅。

后来又演化出很多不同的系列,你看到的下面这些都是伊姆斯椅。

〔2〕子宫椅 Womb Chair,1946

设计师 | 埃罗·沙里宁(Eero Saarinen)

老沙里宁与小沙里宁是设计史中最出名的北欧现代设计父子兵,而这款子宫椅便是出自小沙里宁之手。

如果你家有一处适合休息发呆的地方,那么这款椅子再适合不过。椅身包裹着柔软的羊绒布,坐在上面有一种被椅子轻轻拥抱着的感觉,像在母亲的子宫中一样,既舒适又有安全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