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起看流星雨咯!

来自:安庆装一网日期:2015-08-13 14:22:13
据预测,今晚会有英仙座流星雨,全球大部分地区观察条件甚佳,预计最佳观测时间在今晚(13日)22时至明日天亮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条件理想时,每小时能观看到约30颗流星,仅凭肉眼就能观测哦。

今天是末伏第2天,宜城在多云天气中开始新的一天。不知不觉,“三伏天”也快接近尾声了,虽然现在还处在伏天,但高温天气恐怕与宜城无缘了。据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31℃,午间较热,早晚还是比较凉爽的,明天或有雷阵雨光临,气温变化不大。添加安庆装一网微信号zxdyw998

前两日,宜城的天空湛蓝如洗,傍晚时的云霞非常美丽,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来抓拍,有“幸运儿”成功拍到一抹“彩虹云”,十分漂亮。昨天,宜城的云系较多,太阳穿梭其间,显得相当温和,尽管鸣蝉叫得欢快,但阳光温和而不熏人,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预计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今天我市继续多云天气,气温与昨日相差不大,早晚凉爽,午间有点热,明天或有雨水飘落,市民朋友出行别忘了带好雨具。具体的天气情况为:今天,多云,气温在24-31℃左右,微风;明天,雷阵雨,气温在25-31℃左右,微风。

眼下,难熬的伏天已经进入尾声,天气开始转凉,不过白天仍然较热,暑气并未完全消散,防暑不能松懈。都说上午10时至下午4时是“三伏天”里最热的时段,即使阳光不太强烈,市民朋友出门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据预测,今晚会有英仙座流星雨,全球大部分地区观察条件甚佳,预计最佳观测时间在今晚22时至明日天亮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条件理想时,每小时能观看到约30颗流星,仅凭肉眼就能观测哦。需要注意的是,夜晚有点凉,观星的朋友记得添件外套,以防着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