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这样装修,不仅整齐美观,蜗居也要高品质生活!

来自:aq.zhuangyi.com日期:2022-07-28 10:23:29
可是小户型虽然便宜,却很小啊,很多建筑面积100平的房子,除去公摊,实际不到80平米,超级坑,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房子都卖了,只能硬着头皮住呗。可是装修也是一个难题,80平米的房子很小,如果装修的不好,会显得非常的挤。今天呢我就来教大家如何装修80平米的房子。

 这是一套小户型,整体采用简约风格设计,没有高档的装修材料,也没有华丽的设计效果,但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几乎没有半平米浪费,设计简洁却美观大方还特别实用。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玄关

进门处的过道很窄,没有去定制满墙的大鞋柜,虽然少一些收纳空间,却也不会让空间显得过于拥挤而降低了空间的居住舒适性。墙面安装了换衣镜和置物架,再配上一张造型十分漂亮的换鞋凳,让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温馨的家居氛围和幸福。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位置的面积还算不错,原木色的实木餐桌餐椅,一侧的墙面定制了一排到顶的白色储物柜,同时兼具了鞋柜的功能,收纳能力非常不错。中间位置留空后,方便放置一些小家电。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厨房

厨房的面积不大,但整体的装修效果却格外清爽,灰色的地面,白色的墙面和橱柜,再摆上白色的冰箱,没有丝毫拥挤的感觉。厨房里有朝外的窗户,所以采光效果非常不错。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的面积不大,整体的硬装部分非常简洁,没有安装吊顶,墙面刷上乳胶漆,地面铺上木地板,简洁清爽家居氛围却十分温馨。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都没有过多设计,乳胶漆装饰的墙面简洁大方倒也很耐看。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室的装修效果,墙面乳胶漆的颜色特别耐看。落地玻璃窗的两侧设置了储物格,床头两侧分别是床头柜和梳妆台,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确实让人感觉到了幸福的味道。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室的面积相对要小了许多,白色的床架配上白色床头柜,简洁大方又不失童趣。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三分离的卫生间最为实用,外移后的浴室柜更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率。

卫生间收纳装修效果图

关于卫生间收纳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