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室内设计师】安庆装修设计师陈海英设计作品

来自:安庆装一网日期:2015-12-03 12:07:00
安庆市佳辉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师--陈海英,设计作品:博雅花苑A3户型 130㎡ 三室两厅两卫。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陈海英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陈海英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陈海英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陈海英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陈海英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图--陈海英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图--陈海英作品


设计说明:

项目名称:博雅花苑

户型:三室二厅二卫一厨

风格:美式

半包价格:7

设计师:陈海英

面积:130平米

主要用材:实木地砖 仿古砖 洼藻泥 木质假梁 拼花地砖

喧嚣了一天的都市 此时此刻安静了下来 此时的你是否也停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又带了怎样的心情 回到了你的栖身之所,有人为你点亮那站暖暖的等 守候着你的归来吗 ? 这个世界选择性大的很,在千千万万的人当中会有一个人携带自身的所有朝你一步一步走来 ,走进你的生活,走进你的生命。然后为彼此倾尽一生,经历各种风霜雪雨。纵使赤脚踩着尖刀走过也要一路到底,这样复杂疼痛的过程每个人都会经历。可是我们依然并不是非谁不可,你不是,我也不会。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整套设计典雅大气不失温馨,色彩、造型、灯光,包括主材都协调统一。说起设计造型天花板就不得不提,几道方形横梁、回旋型的梁头造型,加上欧式风格的拱门把整个空间塑造的味道十足。再看看家具和饰品:一张木质方桌茶几、一套布艺沙发,加上独具风味的工艺壁灯,与整个居室的氛围融合的恰到好处。家不仅仅是个用来居住的场所,更多的是一个感受生活的场所,能拥有一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家,应该是人生中一种幸福的记忆吧。

主卧的设计在舒适中添加了激情因素,壁纸选用了黄底白花式样,呼应着朱红色的地板。简洁的天花板设计轻松愉悦,让卧室成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