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室内设计师】安庆装修设计师朱新星设计作品

来自:安庆装一网日期:2015-12-02 10:37:29
北京百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设计师--朱新星设计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朱新星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朱新星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朱新星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图--朱新星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图--朱新星作品

设计说明:

本案设计在满足空间功能需求的前提下,运用现代、简约的设计语言,体现了建筑空间的时代特质,采用中心空间序列的手法,减弱现有空间单调、呆板的感觉,增强过度空间的表现性。

以大面积的灰色材料为背景和依据,简洁、高雅为材料的共同特点,玻璃、不锈钢、石材……不同的材质在空间中综合运用,不同的机理形成有节奏的韵律感。将不同的材质,界面抽象为基本的造型元素,通过造型要素的综合的运用(点、线、面、体)变化和对比,形成简练而丰富的空间内容。

色彩在空间中的运用提高了路线的可识别性,并强调了形体本身及形体与形体间穿插和对比,黑白灰作为主基调,设计构思强调变新颖突出现代感。

有个性的文明在今天的社会中日显珍贵,独特性与国际化是一对相辅相成的矛盾统一体。其内涵丰富,包括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文化传统、习俗以及建筑本身的特征等,这些都成为室内设计具体手法的灵感源泉,从而形成建筑的特殊文化品质,带给人更多的愉悦和深层的享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