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推进 16年将有7个新项目

来自:安庆新闻网日期:2015-12-04 08:39:23
 12月3日,记者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获悉,我市明年计划实施1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今年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12月3日,记者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获悉,我市明年计划实施1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今年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为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我市成立了高规格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办公,打一场棚改工作的攻坚战、民生工程的歼灭战、旧城改造的开局战。各区及市住建委、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等单位抽调人员集中在指挥部办公,实行并联审批,及时分解工作任务、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及时保证资金拨付。

    各组工作人员分赴项目一线,开展入户摸底、复核认证、签署协议等工作,实行“五个一”、“五个单”工作制度。“五个一”即进展情况一日一报、征迁问题一日一梳、联系会议一日一开、政策解读一日一解、工作开展一日一评。“五个单”即实行征迁任务告知单、事项提醒单、进展督办单、问题处理单、工作请示单的工作制度。

    今年市区正在推进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共9个,包括迎江区大电厂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迎江区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迎江区港华路东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大观区石化1.3公里防护带棚户区改造项目、大观区立新圩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宜秀区机场大道以东片区一期棚户区项目、宜秀区圣埠三角岛棚户区改造项目、经开区485棚户区改造项目、经开区老峰片两区共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

    明年计划实施1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包括大观区立新圩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大观区集贤路西侧沿线棚户区改造项目、大观区山口棚户区改造项目、迎江区港华路东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迎江区东部新城滨江片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宜秀区206国道沿线棚户区改造项目、宜秀区机场大道以东片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宜秀区中山大道以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经开区罗冲棚户区改造项目、经开区舒巷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经开区老峰片两区共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