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6安庆中考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

来自:安庆日报日期:2016-05-11 09:46:37
5月10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中考将于6月14日至6月16日举行,并继续在全市实行网上统一阅卷和中招网上志愿填报。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根据本人意愿,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录取,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录取。在外地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户籍在我市的学生自愿回我市报考升学的,回户籍所在地招生部门报名参加考试录取

5月10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中考将于6月14日至6月16日举行,并继续在全市实行网上统一阅卷和中招网上志愿填报。

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由市、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符合招生和学籍管理规定的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组织集体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根据本人意愿,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录取,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录取。在外地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户籍在我市的学生自愿回我市报考升学的,回户籍所在地招生部门报名参加考试录取。报考职业学校的历届生或同等学力者,可在原毕业学校报名或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招生部门报名。

今年中考由省统一命题考试的科目为: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化学。由市教体局统一组织命题考试或确定考试项目的科目为:地理、生物、体育、理科实验操作。

各初中负责考查的科目包括音乐、美术以及综合实践活动等,在市、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各校自行组织。要求具备条件的地方和学校组织进行信息技术学科的上机操作考查。各校应将有关学科考查的结果作为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的主要依据。

听力残障学生(500Hz、1000Hz、2000Hz、4000Hz的纯音听力检测结果为每侧耳的平均听力损失都等于或大于40分贝〈HL〉),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后可免试英语听力。

考生中考各学科书面统一考试成绩均以等级附原始分数的办法呈现,按合理的比例将每个考生的各科成绩用计算机划分为A、B、C、D、E五个等第。(记者 徐媛 实习生 马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