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一居民楼横梁疑似出现裂痕 经查原是划痕

来自:安庆装修网日期:2016-08-19 18:16:53
安庆市迎江区卫门口街北巷一号楼三单元六楼楼道横梁疑似出现裂痕,经居民向《1584政风行风热线》反映后,相关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随即现场查看,经查是横梁表面划痕,并非横梁自身的裂痕。

据《1584政风行风热线》信息,家住安庆市迎江区卫门口街北巷一号楼三单元六楼的方师傅反映,他家六楼楼道口位置的横梁处,不久前出现了裂痕,为此他很担心,横梁是否会出现断裂从而带来安全隐患。

门口街北巷一号楼三单元六楼楼道上方横梁疑似裂痕处

门口街北巷一号楼三单元六楼,方师傅指着横梁下方一道裂痕说,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偶然发现了这个状况,近段时间,他感觉裂痕越来越大了。

方师傅说,横梁的上方就是楼房屋顶,早期许多居民在楼顶加盖防雨层时就堆放了大量的砖石等材料,方师傅担心是否因为横梁负重过大导致了裂痕的出现。

孝肃路办事处以及荷花塘社居委工作人员查看“裂痕”

在接到方师傅的反映后,辖区孝肃路办事处以及荷花塘社居委工作人员随即来到现场查看,工作人员仔细查看裂痕的走向以及粉刷层的状况之后断定,这条裂痕应该是居民们在搬运长件物品时无意中造成的划痕,而并非横梁自身的裂痕。工作人员表示,方师傅可以继续关注这种状况,如果发现其他异常情况可以随时和他们联系,工作人员会立即上门进行查看处置。(胡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