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深度空间装饰工地巡检|严于律己,秉持匠心

来自:aq.zhuangyi.com日期:2022-04-18 15:57:43
深度空间装饰集团创建于2003年,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忠实履行集团倡导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合作、创新、共赢”为经营方针,以“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帮用户所需”的精神,面向市场,服务社会。重合同、守信用、强管理、抓质量、讲服务是我们深度空间人共同理念。

从第一个工地开始,深度空间装饰就一直坚持在每个工地定期巡检,确保在建工地工程质量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从责任出发,以品质交付。

博雅花园

深度空间装饰图

防水是瓦工工序中的重要环节,厕浴间及有防水需要的房间蓄水检验应以48小时以上无渗漏为合格标准,蓄水深度不得低于30mm。

金大地紫金公馆

深度空间装饰图

木工阶段是继水电阶段之后的又一大重点环节,也是涉及到各个空间的施工,比如门、门套、衣柜、橱柜等

同安府

深度空间装饰图

油漆工艺也是一门学问,涂刷得好不仅能使墙面细腻均匀,呈现出美丽的装修效果。如果涂刷得不够细致,不仅会影响美观,日后还会容易诸多问题,因此在油漆涂刷方面需要施工人员多花一些心思。深度空间的油漆工艺,也是您值得信耐的保障。监督好每一个细节,是我们对客户负责的态度。

深度空间装饰通过巡检,及时发现工地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强工地的规范化施工及管理,加强工匠人的培训,实现工艺创新和工艺质量提升两手抓,这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方向,也是我们对业主的重要承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