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室内设计师】安庆装修设计师方华阳设计作品

来自:安庆装一网日期:2015-12-02 11:27:36
安庆市佳辉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师--方华阳设计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方华阳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方华阳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方华阳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方华阳作品

安庆装修设计效果图--方华阳作品

户型图

设计说明:

建筑面积:103㎡

装修风格:混搭

本案是围绕“梦回唐朝”为主题,将古典与现在相结合,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在总体布局方面尽量满足业主生活上的需求。主要装修材料为水曲纽擦色饰面,以实木红色线条的简洁装饰及各种雕花隔断景点,更体现“梦回唐朝”之感,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家庭环境。

步入大门,吸人眼球的整面雕花隔断门、隐藏式的衣帽间、功能上的书房,让人眼前一亮,外观稳重大气、古色古香,内部实用美观、功能齐全,小小的空间在此体现得美伦美幻,休息之余,在这练练字、看看书,何不是人生一大快事!

进入大厅,墙面大面积采用米黄色墙纸点缀,加以实木线条的衬托,使整个空间温馨明快,又不失中式情调。天花的吊顶以平面为主,没有过多复杂的造型,简洁大方,与整个墙面的造型起了很好的呼应。

背景墙采用了时尚质感的昆仑石,与中式雕花的艺术玻璃点缀,使古典和现代的完美结合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两旁稳重的实木造型、电视柜上的米黄色大理石,既显业主的生活品味,也把整个装修的档次进地了一个完美的提升。

客厅大面积采用了米黄色的哑光砖铺贴,它既没有抛光砖的刺眼反射,也在防滑功能上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餐厅作为一个单独的空间,“回”字型的简洁拼花,与整个主题相呼应,让每个空间都能感受到设计的元素无处不在!

轻古典的家装风格摒弃了简约的呆板和单调,也没有古典风格中的繁锁和严肃,让人感觉庄重和恬静,适度的装饰也使家居空间不乏活泼气息,使人在空间中得到精神和身体上的放松,并且紧跟着时尚的步伐,也满足了现代人的“混搭”乐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