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装饰设计师专访——时顺原木家装设计师许航英

来自:安庆装一网日期:2016-11-21 16:21:03
生活中的家装涉及到许多行业和场合,个人善于,办公空间,餐饮空间,样板房/家居豪宅等,只要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都需要陈设。一直以来,软装好像只是高端人群的专属需求。——时顺原木家装设计师许航英

安庆时顺原木家装设计师许航英

用心感悟生活 用心乐享设计——专访时顺原木家装设计师许航英

专业家装设计初现“宜城”

家装是为了满足人们生活、工作的物质需要和精神要求,所进行的理想的内部环境设计,与人的关系最为直接和密切。许工说:“生活中的家装涉及到许多行业和场合,个人善于,办公空间,餐饮空间,样板房/家居豪宅等,只要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都需要陈设。一直以来,软装好像只是高端人群的专属需求。”

坚持原木家装、装饰要内涵

时顺原木家装的原木装饰为什么会是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呢?许工说,一是因为它拥有天然的原木色泽、纹路充满自然气息,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二是因为原木家具具有使用寿命长、保值、经久耐磨、永不淘汰;三是因为原木可以调节环境中的湿气和室内温度,具有天然本色与原始之美,原木家具的色泽天然及无化学污染,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原木家具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以及木材本身的木纹,也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最关键的一大法宝就在于用胶量少,在原木家具现场加工制作的过程中,大多使用以前古老的手法“榫接方法”而且面层再也不需要像以前工艺那样使用胶水贴饰面面板,基本不使用化学胶性物质,而减少胶量使用也是目前环保保障的最直接方式,这也是为什么时顺原木家装实行原木设计理念的本意之一,也是原木工艺广受客户喜爱的原因所在。

“宜城”家装有望“硬”起来

就目前来看,北、上、广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家装行业发展迅猛,且正在不断成熟完善。市场需求的增加速度很快,家居设计师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而“宜城”的家装行业发展目前看还不成熟,“设计这个行业鱼龙混杂,不少设计师缺乏专业知识和系统教育,没有文化底蕴,无法充分展现出业主的品位和想法,导致装修风格和成品千篇一律。”许工说。尽管如此,“宜城”的家装行业所呈现的总趋势是好的,有一部分人已经开始重视原木工艺,而且数量正在逐渐增多。

作为一个资深主任设计师好的工艺当然要推荐给广大客户,选择原木工艺,是您不错的选择。

安庆装饰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