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庆装饰设计师专访——时顺原木家装设计师许航英

来自:安庆装一网日期:2017-01-23 16:28:20
“新中式设计”不止是在于对中国古典家装元素的单纯复制,更是在原来传统中式的风格上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现代元素,将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这种融合了古典韵味与现代审美的新风格,使得当代年轻人也对新中式风格、新中式设计越来越青睐。

浅用中式精髓去生活去设计 

许航英:毕业于建筑工程学院,现任时顺原木家装设计部主任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

本期我们采访的是时顺原木家装许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许工说,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新中式风格。对于中式风格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以“木材”为主。今天就由我们时顺原木家装设计部许工谈谈新中式风格,也被称作现代中式风格。许工说它基于一个单纯的信念——把前人的文化、手艺、精神传承下去,既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在中国当代文化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在这里,许工将对新中式风格及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说明进行了一些介绍,希望大家对现代中式风格设计有更深入的认识。

一谈到“新中式设计”、“现代中式风格设计”,人们很容易一下子联想到中国风的传统家具、古典的装饰以及鱼、鸟、花、虫的装饰。许工说其实“新中式设计”不止是在于对中国古典家装元素的单纯复制,更是在原来传统中式的风格上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现代元素,将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这种融合了古典韵味与现代审美的新风格,使得当代年轻人也对新中式风格、新中式设计越来越青睐。

现代人的学习工作都讲求快捷、高效,于是在生活娱乐时就希望把脚步放慢,回归到轻快放松的环境中。新中式风格大多是古典家具或现代家具的融合,主要以深色为主,体现出深厚沉稳的底蕴,装饰造型主要采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空间具有层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显现,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要点,通过保持家具装饰与总体风格的一贯融合,定会让您的爱家焕发出传统中式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的独特气质,如果有足够多的中式信仰并付之行动,相信这种风格不会让任何认可它的人失望。如同时顺原木家装最近几年重点突出的原木工艺一样,既符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又符合中老年人的喜爱。也在市场上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

安庆装饰网

安庆装修就上安庆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